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装品牌借“三八”节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37 法制晚报

  春季护肤品滋润人心中医坐堂传授养生之道 今天起商场比赛女人味

  本报讯(记者张晓莺)正月里第三个节即将登场。“春品登柜,扮靓女人”、“时尚春装我先挑”……京城各大商场 借着三八节的由头,纷纷推出春季新品。由于今天是周末,京城几家大商场像约好了似的,都把春节攻势的启动和三八节的促 销活动选在了今天。

  除春装之外,很多护肤品牌近日也纷纷推出春季新品。昨天下午,记者在西单金象大药房看到,法国护肤品牌“理肤 泉”正在自己的概念店里给很多女士讲春季护肤知识,并针对春季女士脸部皮肤容易发干发红的特点,推出了新产品。而资生 堂、雅诗兰黛等著名品牌都将在“三八”期间正式推介春季新品。

  与以往不同的是,各商场除了打折促销等活动之外,还关注起女性的健康问题。女性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参加中医 保健健康讲座或者获得医院的体检卡。

  北京部分大商场“三八”节日期间活动安排

  金源新燕莎MALL

  今天至13日,女装、内衣、儿童、家居、保健、医药、化妆品等商品,将在二层中心舞台以讲座、互动等形式做一 系列推广互动。营养师、中医专家、健美教练等将向女性消费者传授养生之道。

  西单商场

  即日起至3月8日,服装、鞋类、内衣、皮具手袋、儿童用品、床上用品累计满200元返100现金卡;珠宝、化 妆品、运动器械、按摩椅、厨具累计满200元返60现金卡;部分办公用品、体育用品、数码产品、灯具、钟表、小家电累 计满200元返30现金卡。

  银座百货

  今天至8日,活动期间单张小票购物满200元的女性顾客,可获赠化妆品、美甲等礼物。

  太平洋百货

  昨天起,太平洋百货年度春季化妆品节活动开始,期间有丰富的化妆品特惠活动。配合春品上市,还有部分春装新品 满200元返80元礼券的活动。

  蓝岛大厦

  今天至8日,羊绒衫、羊毛衫、睡衣大部分5折;部分内衣5-8折。三八节当天免费为女士朋友清洗黄金饰品。

  贵友

  今天至8日,贵友建国门店、方庄店和金源店共同推出购满500元赠送价值380元的美容卡酬宾活动。

  部分女装3.8-5折;珠宝7折、翡翠6折,购满500元赠礼;化妆品部分8折起。在3月8日当天,方庄店春 季新款鞋品满100元减38元。

  百货大楼

  今天至8日,购买男女装、男女鞋、床上用品、家居等类商品,满50元送38元礼券;购1层化妆品满100元可 使用38元礼券。3月8日当天,女性医护人员、教师、军人等有机会获赠北京五洲女子医院的健康体检卡,楼前广场将有女 性健康大型义诊。

  新世界商场

  明天至3月8日,部分商品3.8折。

  (仅供参考,

  具体活动以商家

  海报为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