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珠江国际城保安打伤30名讨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22:00 法制晚报

  本报讯在两位保安队长的指挥下,珠江国际城数十名保安持钢管、电棍等凶器,将70余名前来讨要拖欠工资的民工锁在院门里一通猛打。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通州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保安队队长明万里有期徒刑1年,副队长欧阳元峰有期徒刑11个月。

  案情回放

  2003年12月27日,包工头王敏与珠江国际城项目部签订合同,承包了珠江国际城土建装修工程,并约定在工程完工后一个月内核对工程量,对账结款。

  2004年4月3日,王敏来到珠江国际城项目部,要求提前支付进度款,结果被项目部经理张定胜拒绝。第二天上午,王敏带领七八名工组长和六七十名民工,一起到珠江国际城项目部讨要工资。

  下午2时,保安队长明万里、副队长欧阳元峰带领30名保安,拿着钢管、电棍等凶器威胁民工立即离开。被民工们拒绝后,众人将项目部大院院门锁住,开始殴打这些手无寸铁的民工们。

  经过医院诊断,共有近30名民工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作者:红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