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只顾看影片 手提电脑被人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2: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沧州电(记者刘树鹏)在长途客车上只顾看电视,到站以后,却发现皮包里的手提电脑已经神秘丢失。

  3月1日上午9时多,回先生乘坐一辆石家庄至沧州的依维柯客车返沧。上车后,他把自己的皮包放在行李架上后,就欣赏起客车上播放的影片来。客车沿石黄高速行至淮镇段时,一名乘客突然提着一个黑提包下车,看自己的包尚在,回先生也没在意。

  下午1时多,客车到达沧州汽车站,回先生拿皮包时感觉轻飘飘的,打开一看,自己放在包内的手提电脑已经不见了。回某觉得那个中途手提黑皮包下车的人可疑,立即报了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