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原农村信用社负责人诈骗71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5:14 山西新闻网

  本报3月4日讯 (记者 康景林) 今日,与“山西省金融第一案”、东方之珠总经理王红诈骗手法相似的另一起票据诈骗案在太原中院开庭审理,公诉机关指控原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城农村信用合作社赵庄分社负责人刘钊与另外四名被告人里外勾结,共同诈骗该信用社人民币710万余元。

  检察机关指控,2002年10月至2004年2月案发,省城无业人员梁金福、马洛夫、张明
光与刘钊内外勾结进行诈骗犯罪。经预谋,梁金福、马洛夫为刘钊所负责的赵庄农村信用社吸收存款,再由刘钊将信用社储户的印鉴片提供给梁、马、张三人。随后,他们4人利用私刻储户的公章、财务专用章、法人名章,从信用社购买和伪造转账支票、现金支票,多次诈骗新城信用社赵庄分社的存款。

  检察机关同时指控,山西机床厂职工温爱国还参与了梁金福等人的票据诈骗活动,帮助保管票据诈骗的赃款以及私刻的印章。到案发时,作为同案犯的梁金福、马洛夫、张明光、刘钊、温爱国5人已将票据诈骗的大多赃款挥霍。

  本案将于下周二接着开庭审理。(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徐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