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把无名火烧毁食品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8: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4日讯(记者 郭学军)今天上午,经五纬六路口附近一食品店发生火灾,店铺被烧得面目全非,所幸无人员受伤。

  上午,记者来到经五纬六路口时,大火已被扑灭。只见路口东北角的花旗食品店被烧得一片狼藉,两面大窗户已经破碎,地上全是碎玻璃,屋内的货架子被烧得黑乎乎的,上面的物品都成了灰烬。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食品店的工作人员邹先生讲,今天上午他第一个来店里上班,一开卷帘门一股浓烟味就直扑鼻孔,他赶紧将大门打开查看,这时屋内一间小屋里就冒出了火苗,火势迅速向整个店铺蔓延,随后就报了警。附近店铺的一名先生讲,早上7:00左右他来上班时就闻到有烟味,当时没当回事,没想到是这家食品店里着了火。

  大观园派出所的民警王先生讲,经现场勘察,初步判断该火灾可能是入室盗窃者所为,但具体原因还要做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