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衡水:违法轿车“拽着”交通协勤跑百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0:27 燕赵晚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实习生张丽)昨日上午,在衡水市人民路与育才街交叉口值勤的一名交通协勤人员,在例行检查时被一辆违法黑色轿车狂拖近百米。

  昨日上午7时50分左右,公安交警支队一大队协勤员刘伟,正在人民路与育才街交叉口西侧值勤。这时,一辆沿人民路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捷达轿车停在路口等红灯。刘伟发现,捷达轿车的司机没有系安全带。“同志,你违法了,请出示驾驶证。”刘伟上前敬了一个礼
。司机摇下玻璃,“老老实实”地拿出驾驶证。然而,当刘伟伸出左手准备去接时,司机却将手一个劲地往车内缩,没等刘伟反应过来,司机突然加大油门,车子跑了起来。而此时,刘伟的左臂腋窝处正好卡在车窗上回不来,就这样,刘伟一直被该轿车“拽着”往前跑。

  正在扫雪的环卫人员见状后,连忙拿起铁锨追向肇事轿车。一位骑摩托车的市民,也加大油门追向肇事轿车,追出近百米后,用摩托车拦住了轿车。在群众的帮助下,该司机被扭送到交警一大队。

  据一大队有关负责人说,肇事司机叫王会民,34岁,系衡水市某局职工,行车证显示该轿车是其个人车辆。此外,协勤员刘伟只是臂部感到疼痛,并无大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王先生获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