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撤走怕危险 先将电梯门上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3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学军)昨日,本报刊发《“宏基公寓”高层居民爬楼梯》一文后,记者从河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得知,另外一家物业公司“骊氏”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在该小区内进行考察、测算。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公司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接手宏基公寓的物业管理工作。

  昨日,河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康卓”经营不力有其“历史根源”
:宏基公寓的开发商“宏基恒业”当初给该小区打出了诸如“领先社会8年”、“人工智能化社区”等口号,但业主们在2000年入住后,当初的很多承诺却未能兑现。虽然“康卓”和“宏基恒业”是两个企业,但出于愤怒,很多业主拒绝向“康卓”交纳物业费、水电费等。此种情况直接造成了“康卓”的无以为继,他们了解到的情况是:该公司4年来未收取上来的物业费达40多万元,替业主们垫付的水费、电费等达90余万元。无奈之下,几乎被这一个小区拖垮了的“康卓”于去年底做出决定,要在今年1月24日撤出“宏基”。得知此情况后,河北区物业管理办公室马上和望海楼街道办事处以及小区业主委员会一起和该公司进行协调沟通,经过争取,“康卓”最后决定让步在2月28日撤出,以让业主们“过一个好年”。

  至于小区内的电梯是被谁锁死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康卓”对他们的解释是:目前小区所有电梯的“户头”还在“康卓”名下,该公司在撤出小区后由于担心在没有人实时监管的情况下业主们使用电梯时发生危险,于是便通知电梯的维修保养公司采取了暂停措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