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翁丧偶后离家与小保姆厮守命丧其同乡之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4: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慧丽)为和小保姆“厮守一生”,69岁的王某丧偶后不惜和子女闹僵,却被上门借钱的保姆老乡刘某杀死。记者今天上午获悉,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刘某死刑。

  王某丧偶后不惜和子女闹僵,与小保姆刘某某相好,并搬到顺义租房住。

  去年6月,刘某某的老乡刘某来到其租住处借钱。见刘某某不在家,便和王某聊起天来,后向王某借钱。刘某被拒绝后又遭到王某的谩骂,感觉非常生气,便将王某打昏在地。

  刘某称:“我怕王某醒了向姐姐(刘某某)告状,干脆就一不做二不休了!”随后,刘某用绳子猛勒王某颈部,并用脚跺王某的胸部和头部,后将刀插在王某的颈部上逃逸。不久,刘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