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灭了居民依旧不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3:30 济南时报

  时报3月5日讯(记者 何涛实习生张明明)今天下午,经一路331号内一间简易棚起火,大火让处在此简易棚上方的6户居民遭了殃。火虽被扑灭,但居民们仍为楼下密密麻麻的违章建筑带来的安全隐患担忧不已。

  着火的是面粉厂宿舍2号楼后的简易棚。下午4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大火的“洗礼”,这个棚子只剩下个空架子,而靠近这间简易棚的6户居民家的窗户均被烧坏,二楼居民
家卧室里的被子也被烧了。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家三口正忙着收拾湿透了的棉被,房主的女儿穿着毛裤,手里拿着一大摞存折、证件不知所措,“晚上睡觉可怎么办啊?”她满脸愁容地说。原来她住二楼,当时她正在屋里写作业,突然闻到一股焦味,探头一看,窗户下的棚子着了火,她急忙喊家人,几分钟的工夫,屋内满是浓烟。情急之下,她穿着毛裤冲了出来。

  据槐荫区巡警110中队民警姜鹏介绍,着火的简易棚属违章建筑,里面存放着一些塑料泡沫、玩具等易燃物品,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起了火。

  “你看看这些棚子,火虽然灭了,但我还是不放心。”一位姓孙的女士说。采访中,一些居民对搭建在居民楼后的违章建筑担忧不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