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出租”路上翻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3:30 济南时报

  时报3月5日讯(记者黄智义实习生张振峰)为了省钱,三名外地来济打工男子在路边搭乘了一辆“黑出租”赶往目的地。不料车到途中翻了,司机怕承担责任,在把乘车的三人从车里拖出来后驾车逃掉。

  昨天晚上10点40分左右,槐荫区巡警二中队民警张一锐和王振川在执行任务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段店立交桥附近有人报警求助,让两人快速前往。

  二人驾车赶到现场,找到了报警的中年男子秦某。秦某称,他是枣庄人,当天晚上和两名老乡从明星小区到市区去办事,为了省钱,三人在路边找了辆做“黑出租”生意的机动三轮车,和司机谈好价钱后上了车。

  行驶至段店立交桥附近时,迎面来了一辆大货车,三轮车司机急忙躲避,由于车速过快导致三轮车侧翻,秦某和两个老乡全被困在车厢内,动弹不得。

  三轮车司机从驾驶室里爬出后,将秦某等三人从车内拖了出来又将三轮车扶起来。车刚扶正,三轮车司机便趁他们三人不注意驾车逃掉了。虽然没受什么伤,秦某还是心有余悸地说:“今后出门再也不敢坐‘黑出租’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