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万巨款闹市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5:4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小封)从去年10月到前日为止,陕西巨象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有一位副经理、两位财务人员在西安小寨繁华地段遭人抢夺。公司董事长王辉昨日说:“副总被抢去数万元,财务人员包被抢后,因包内有公司钥匙,公司文件柜被迫全部撬开。”他为此提醒人们提高警惕,同时呼吁警方加强该地区的治安防范。

  王辉告诉记者,去年10月份左右,公司一位副总在吉祥村十字处停车,这时,有人敲
车窗,正当该副总问情况时,另一端车门被人打开,放在车座上的包被人抢走,“里面除了数万元现金,还有公司的一些重要资料。”此事报警后,引起当地警方重视,然而,案子尚未破获,“3月4日,我们的两位财务人员去小寨通瑞大厦办事时,再次遭人抢夺。”据王辉讲,当时,两位财务人员办完事后,刚下大厦门前的天桥,突然有人从后面夺包而逃,两人虽立即挡出租车追赶,但始终未能追上。此次丢失现金两千多元。由于公司钥匙全在包里,当天,公司只好撬开全部文件柜才能正常工作。

  王辉对此表示遗憾,他说:“丢了钱是小事,但由此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值得关注。我们希望在繁华地段,尤其是在金融单位办公区域门口附近加强巡逻。”

  近期以来,本报新闻热线先后接到一些读者反映在街头被抢劫抢夺的遭遇,为此本报开通街头“防抢”热线,欢迎读者将您的防抢高招介绍给大家。

  热线电话:029-88412323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