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客运站“痼疾”改也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12:4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本报2月27日刊发了《细查省城客运站春运“痼疾”》一文后,记者于3日再次暗访,发现客运管理部门对报道涉及的问题置若罔闻,原有的站外拣客现象依然猖獗。当日,记者又暗访了前进、安发桥、教化客运站后发现,存在的问题依然不少。

  3日11时2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大桥客运站,发现在客运站路边依然有不少乘客在等待“拣客车”,先后经过的三辆客车都停下拣客。随后记者来到大耿家路段,不到20分钟的
时间里,记者发现,就有黑A22220、黑E71055、黑M95366、黑M96081客车在此先后停车拣客。

  11时50分左右,记者来到前进客运站,发现黑M93377客车为了逃避超员检查,院内停车后,从车上下来七八位乘客,一直向大耿家路段走去,然后在那里再乘车,面对这种情况,前进客运站没有一名工作人员出来检查。而更令人奇怪的是,前进客运站竟然没有候车室,售票室被贴上“办公区禁入”的字样,对此现象,该站王站长说,乘客来候车,他们也允许。候车室他们正准备筹建。当日12时20分左右,记者又来到安发桥客运站,发现三品检查站没有工作人员盯守,拉货的车随便出入装货,没有人检查。

  在教化客运站,三品检查站倒是有人盯守,可是工作人员根本不对乘客的包及货物进行检查,形同虚设。(生活报)

  作者:夏德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