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寻遍物美 顾客难见“笑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2: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为了能吃上自己喜欢的汤圆,张先生连转了多家物美店,结果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喜欢的“笑脸”汤圆。记者了解到,这是由于物美方面和供应商没有签订新的供货合同所致。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到旧宫物美第19店购买河南笑脸食品有限公司的笑脸牌速冻汤圆,可是发现原本放着该品牌汤圆的冰柜里放着的都是别的品牌的速冻食品。“当时以为是卖
光了,就没当回事。可是今天去看,还是没有。物美超市的工作人员说,这种商品下架了。”

  今天一早,记者又来到京通快速路边上的物美第6店和第8店,以及玉泉路上的第10店,结果都没有发现这个牌子的汤圆。除了“笑脸”汤圆外,湾仔码头及思念品牌等速冻食品,也纷纷撤出物美超市。

  记者在物美西黄村店看到,超市刚开门,陆续有市民询问店内为何没有湾仔码头水饺出售。店员只是简单地解释超市和供货商签订的合同出现问题,过一段时间,超市才会销售这种品牌的水饺,这名工作人员随后向顾客推荐其他品牌的水饺。

  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湾仔码头水饺在物美连锁店中销量一直很好,产品昨天中午撤出柜台后,前来购买的顾客也在询问情况。超市内速冻食品柜台的生意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新闻背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思念创新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天狗商贸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停止给物美供货,不再与物美签订2005年供货合同,并于3月4日开始将货品陆续撤出物美各超市。

  四家供货商认为,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收取的费用超过了他们能够承受的极限。

  物美超市的高级副经理吴坚中表示,物美仍然没有关闭洽谈的大门,这件事还没有尘埃落定。

  线索提供人:张先生奖金100元

  作者:梁千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