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能猜不许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22:37 法制晚报
只能猜不许拆(图)
只能猜不许拆

  商家搞促销 只标价格不展样式———

  本报讯“三八”将至,西单某百货商场推出了38元特价礼包,只能猜不许拆的神秘感引得女性消费者竞相购买。

  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西单一百货商场门前看到,促销的宣传海报高高挂起。一个个神秘的封闭礼包堆放在桌子上,粉色的口袋上只标明了货品的名称、样式以及尺码,至于衣服的颜色和具体款式,就只能靠消费者猜了。

  即使这样,38元的价格还是吸引了众多女性消费者蜂拥而至,围在摊位前抢购。

  记者看到,打开购物袋后,因为颜色、款式等具体问题有人喜、有人气,看来神秘的促销还是需要有运气的。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从3月4日到3月14日,每天限卖200件,每名女性消费者限购一件。

  作者:沈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