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州干群全力以赴 山林大火昨被扑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9: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商州干群全力以赴 山林大火昨被扑灭(图)
  大火过后山坡都变成了黑色。记者申震摄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经过全力扑救,昨天上午8点多,商州境内山林大火被扑灭。目前,火灾损失及起火原因正在加紧调查。

  3月5日中午,商州区孝义镇老山沟村以及毗邻的丹凤县棣花镇条子沟山上的大片山林燃起大火。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全力扑救,丹凤境内的火势于当晚8点得到控制,而商州区境内林火则继续蔓延。考虑到天黑,怕出安全意外,便停止了该火区的扑救工作,留了几名干部在山上留守。昨天天刚亮,商州区孝义镇全体干部和老山沟村数百村民就赶赴火灾现场,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抢险,终于将烧了18个小时的林火扑灭。

  记者昨天下午在孝义镇老山沟村火灾现场看到,山坡都变成了黑色,大片油松被烤焦烧死,有许多石头也被烧裂。据村民目测估算,这次大火过火面积有800多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