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志愿者上街宣传交通安全 江东交警对此举予以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03 中国宁波网
网络志愿者上街宣传交通安全江东交警对此举予以肯定(图)
志愿者张贴提示语。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周勇通讯员王小光)昨天上午9时,中山东路金光百货门口,20多名网络志愿者与江东交警一起走上街头,将一张张写有温馨提示语的小纸条挨个贴在了过往出租车的副驾驶座位前,以提醒乘客乘车时别忘系安全带。

  据发起人之一的金小姐介绍说,她自己也是有车一族,平时发现有许多人乘车时总是忘记系安全带,于是便组织了一批志愿者,试图通过一些公益活动向大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帮助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和自身素质。此次,他们在江东交警大队的支持下,印制了500份写有“请系好安全带”的小纸条,分别贴在了一些出租车副驾驶座位前的醒目位置,想以此来提醒乘客系上安全带。

  对于这样的行为,江东交警予以充分肯定。他们表示,目前市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还有待提高,此次能看到这么多网络志愿者自发上街宣传交通知识,令人感到非常欣慰。(来源:东南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