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门外徘徊的捧花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0:10 中国宁波网
门外徘徊的捧花男子(图)
漫画 庄豪

  3月4日深夜11点多,万簌俱寂。江北庄桥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骤然响起,话筒里传来一个小女孩稚嫩的声音,大意是:她一个人在家中睡觉,可门外有人又是敲门又是走动,她害怕极了,不知外面是坏人还是母亲平常讲的“大灰狼”。民警耐心听完小女孩的讲述,问她家的具体地址,可惜女孩太小,况且她又害怕、慌乱,总说不清楚。民警费了好大一会劲,才算有个模糊概念,事不宜迟,马上出警。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搜索,民警才找到与女孩所说相吻合的地方。那是庄桥某新村的一家三楼住户。在楼道上,民警意外碰到了一家手捧鲜花的男子。那人见到民警,显得有些尴尬。民警经过一番仔细询问,终于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住在该室内的是一户单亲家庭,母亲近来新交了一位男友,就是那个手捧鲜花的男子。过几天是那母亲的生日,男子就事先捧着鲜花前来祝贺。敲了门后总不见开门,那男子以为女方怕羞,就想用诚心来打动对方。不料小女孩母亲有事外出了,只留下7岁的女儿看家。男子没想到自己的行为没打动对方的心,还让小女孩受了一阵惊吓。当民警告诉他事实情况后,他连声说抱歉,一溜烟地跑了。事后,民警打电话给小女孩,诙谐地询问大灰狼还在吗?小女孩高兴地说:“外面没声音了,可能被老虎吃掉了。”

  (袁志琦滕勤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