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不堪忍受丈夫暴力 抡起砖头将其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25 燕赵都市报

  今年的妇女节就要到了,可藁城市贾市庄镇贾庄村36岁的妇女韩灵(化名),却只能在看守所里度过这个本应属于她的节日———因不堪长期忍受丈夫实施的家庭暴力,她一怒之下抡起砖头猛拍丈夫的头部,致其当场死亡。

  改嫁藁城 常遭打骂

  4日,在藁城市看守所,征得监所领导的同意后,记者采访了韩灵。述说起自己不幸的婚姻和忍受的痛苦,韩灵满脸泪水。

  据韩灵称,她今年36岁,正定县某村人,四年以前,她原本有过一次婚姻,膝下育有两个孩子。在第一次婚姻失败后,她于2000年10月认识了藁城市贾庄村的杨某,但此时两人并未领取结婚证。据韩灵称,在一起生活后不久,杨某便莫名其妙地经常对她辱骂,骂完就赔礼道歉。后来,辱骂变成了推搡。自从2004年3月份两人办理结婚证后,杨某的暴力倾向越来越严重。“用皮带抽,棍子打,绳子勒,打完我还不让出门。”韩灵说,自己遭受殴打的原因是“他(杨某)不能让别的男人看她一眼,或者说一句话”,有几次,就连上门看望韩灵的姐夫也被杨某骂出门去,这期间,杨某对韩灵的打骂便成了家常便饭。

  忍无可忍 拍死丈夫

  据韩灵说,2月26日那天,为一件小事,杨某又开始怀疑起她,从早上便对她不停地打骂,“用手扇,用棒子打,后来又换成皮带抽”,殴打一直持续到中午,再也无法忍受丈夫毒打的韩灵跑到厨房拿起菜刀要自杀,杨某看到后当即夺下菜刀,“他(杨某)对我说,你把我绑起来吧,这样我就不能再打你了。”韩灵说,杨某先是绑住了自己的双脚,又让韩灵绑起了他的双手,绑好后,两人相安无事,一直聊着天,直到下午4时许,杨某在妻子的话语中听出有回娘家的意思后,便又暴躁地威胁到“你要敢回娘家,我就把你的全家人都杀掉!”韩灵闻听无比惊恐,当天晚上,气愤之中的她从屋门外捡起一块砖头,就往丈夫的头上砸,仍被绑着四肢的杨某当场死亡。清醒后的韩灵随后向藁城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