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新机场电子警察擒获外籍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6:26 CCTV《全球资讯榜》

  近日,广州新机场警方在机场大楼内成功地抓获一名“外籍”小偷,这名涉嫌偷包男子,在“电子眼”的监控下原形 毕露。

  3号晚上6点45分,广州新机场的公安人员发现一名年约四十岁,身穿黄色上衣的中年外籍男子,在航站楼主楼徘 徊,左顾右盼行迹非常可疑。很快,这名男子盯上了柜台旁一位正在办理登机手续的外籍旅客。

  旅客身旁有三件行李,行李上还放着一个公文包。只见犯罪嫌疑人慢慢地靠近行李,突然这位旅客很警惕地将公文包 拿到柜台上。见无机可趁,犯罪嫌疑人提前来到行李托运处,等候这位旅客的到来。

  当这位旅客忙着办理行李托运时,犯罪嫌疑人悄悄走近这位旅客,看看近处没人,便迅速将行李上的公文包拿到手中 。成功后,这名犯罪嫌疑人立即逃离现场,正当他暗自窃喜的时候,便衣民警已经来到面前,将其抓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