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退伍兵以裸照逼迫女子卖淫 为其定接客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55 重庆晚报

  大足县珠溪镇李坤富当兵期间曾立“三等功”。退役后“致富”心切,和老乡陈刚等一起,以拍裸照、打“断肠针”等方式,胁迫女子到广州卖淫,并给“小姐”定下接客任务。

  “断肠针”胁迫小姐卖淫

  昨日,家住四川自贡的受害者梅梅(化名)在电话中向记者讲述了她们8名女子被陈刚、
李坤富等人胁迫至广州卖淫的非人生活。

  2003年12月,梅梅在自贡市一歌厅“上班”,认识了来“耍”的陈刚。陈刚吹嘘在广州白云区开发屋,要梅梅同往。梅梅次年3月只身跑往投靠。

  当晚,趁梅梅醉酒之机,陈刚和李坤富拍了她裸照,并打了一针。“打的是‘断肠针’,如没解药,你会肠穿肚烂。”李坤富等出言恐吓,要梅梅在手下当小姐。梅梅惊恐无奈,每天被逼数次接客,收入被两人全拿走,每月只寄500元钱给她父母作“孝老钱”。

  此后,两人又先后将罗某等8人骗至同一地点卖淫。不服管就拳打脚踢,同样以打“断肠针”、拍裸照,扬言将照片寄给家人相威胁。

  小姐都有接客任务

  李坤富等先后开设两间专房用于卖淫。他们还根据每名小姐的长相、年龄、人缘关系和生意清淡情况,制订“接客任务”,最差的小姐在淡季要完成5000元“纯收入”,最高的每月8000元。按当地“行情”,要完成任务,每人每天必须接客四五次。完成较差时,寄给父母的“孝老钱”也要遭扣发。

  小姐们每晚出去揽客,陈刚、李坤富等人都在后监视。如发现“工作”不投入,晚上要遭“修理”。不接客时,几名女子被反锁房间内,出不了门。

  小姐逃跑 “老鸨”落网

  去年4月22日,一个叫燕燕(化名)的女子忍受不了折磨,趁接客之机跑掉。李坤富等人担心燕燕报警,连夜将控制的小姐转移。

  李坤富等带着8名小姐踏上列车,准备到它地继续卖淫,途中被乘警发现。令人可笑的是,所谓的“断肠针”,经警方调查,其实只是用来吓唬小姐的普通药水。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审理此案。陈刚、李坤富组织多名妇女卖淫,其行为构成组织卖淫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3年、10年。

  记者 冉启虎 通讯员 李中原 实习生 朱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