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本车的售后服务寒了客户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9:09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 (张一) 钦慕名牌的售后服务,任先生不惜加价购买了一辆广本车,但2月18日凌晨,他却被广本的售后服务寒了心。

  2月17日深夜23时许,太原任先生驾驶自己的广本车沿并州路行驶,因为下雪路滑,不小心撞在路边的台阶上,车轮被撞歪,汽车无法行驶。在朋友的帮助下,任先生的车被拖到平阳路的“广州本田汽车黄河特约销售服务店”前,当时是2月18日凌晨2时,任先生想将汽
车开入该店后院(后院内存放待修汽车),等天明来修。

  在无法拨通售后服务电话的情况下,任先生开始叫门。没想到,从凌晨2时到4时,任凭任先生说尽好话,看门人就是不让他将车开进后院。天空仍在不断飘雪,天寒地冻,刚才拖汽车的朋友早将车开走,任先生守着自己撞坏的车无法离开,只好忍着风雪等到天亮。

  2月18日早晨8时,笔者见到任先生时,任先生寒心地说:“去年为了从这家店里买这辆车,还多加2万元钱,对这份钱他们既不给开任何票据,又说不出任何名目。没想到高价买下的这名牌产品换来这样的售后服务。”

  店内另一正在保养汽车的车主也对笔者说:“这里的售后确实有问题,以往保养汽车很快就弄完了,现在得等两三个小时。”

  针对任先生这件事,“广本”一位副总对笔者说,他们尚不知情,正在调查。然而时至发稿前,任先生也未得到任何方式的道歉和解释。(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法制报网络编辑:闫芳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