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颅孤儿寻找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张刚)孤儿尤天保深夜被撞,肇事车辆当场逃逸。目前伤者刚做完开颅手术,已经花费一万多元。由于无法继续支付医疗费用,他的亲属忧心忡忡,希望当晚的目击者能够提供线索。

  今年17岁的尤天保父母双亡,由他的伯父尤先生收养,目前在西晁庄村的一家私营企业里打工。今年2月23日(农历正月十五)晚上10点左右,尤天保回家经过丈八北路秦美花卉
市场附近时,被一辆墨绿色的面包车撞倒,随即昏迷,肇事车辆当场逃逸。后经他的朋友及时发现并送往西安高新医院。据事发当晚一过路市民反映,肇事车车牌号可能为陕AD××07或陕AD××09。

  事故发生后,尤天保经医院诊断头部伤势较重,需做开颅手术。其伯父尤先生从出事当天一直悉心照料至今,已经花费一万多元。尤先生退休金每月仅600元,勉强养活一家人,家里的积蓄基本花光。据医生介绍,尤天保现在每天要做两小时的高压氧,两个疗程就是一千多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尤先生致电本报,希望事发当晚看见这一幕的好心人能提供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尤先生的联系方式为13572933727或88519512。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