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炒鱿鱼”泄恨杀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一大连籍男子因为与昔日同事结仇,在酒精的刺激下,他竟持刀冲进仇人卧室将其捅死,仅仅两小时后就被蜀山警方抓获。昨天,蜀山公安分局公布了案情。

  杨某(男,28岁,大连人)于2004年在大连某公司工作,这一期间与公司经理姜某(男,38岁,大连市人)多次发生激烈矛盾。2004年8月,杨某辞职来到合肥寻找发展机会,碰巧姜某被派到合肥分公司任职。

  2005年2月24日中午,杨某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喝酒,有人无意中提起姜某,堆积在心头多日的不快立即涌上杨某心头,乘着酒兴他拨通姜某的手机,在电话里进行谩骂。下午,杨某打牌输了几百元钱,晚上他又同朋友进了酒店。饭后,杨某趁着酒劲,打的来到井岗镇姜某居住的小区,闯入小区旁的超市,强行夺走两把单刃尖刀,来到C1幢101室,踹门入室,朝熟睡中的姜某捅去,姜某头部和胸部连中数刀,当场死亡。

  晚11时许,蜀山刑警大队接到报警,25日凌晨1时许,民警赶赴合肥锻压厂杨某女友家,将正要逃离的杨某抓获,这中间间隔只有两个多小时。

  (王丽 顾农 耀东)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