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汇利丰”二期开卖 通济隆汇款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天起,农行上海分行将推出2005年第二期“汇利丰”个人外汇(美元)保本理财产品,短期限、固定利率和高收益率为投资者提供“新优特选”。

  据了解,此期“汇利丰”产品发行期为3月8日至3月28日,A、B两款分别为美元6个月期利率固定型和美元15个月期利率固定型。其中A款6个月期的年收益率为2.83%,利随本清。对于单笔金额一万美元以上的VIP客户,银行提供2.95%的高收益率。A款产品最短3个月,最
长6个月,银行在6月30日有权行使提前赎回权;而B款产品年收益率为3.23%,每3个月支付一次利息。对于单笔金额一万美元以上的VIP客户可享受年收益率3.40%的优惠。从起息日起每计息期末有权提前终止产品。两款产品的起息日均为3月30日。

  本期资金门槛低,只需1000美元。市民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金穗借记卡即可在农行各网点办理业务。

  又讯昨天,世界最大的外汇兑换专业公司通济隆集团属下的通济隆速汇(TMT)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约,合作拓展速汇业务。

  通常海外汇款人在完成汇款手续十分钟以内,款项就能在通济隆速汇系统内让国内收款人待领;收款人持通济隆速汇密码及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即可在开通该项服务的建行指定分支机构取款;而且,无论汇款人及收款人都无须拥有银行账户;除了海外汇款人付出的手续费外,并没有其它附加或隐含费用;而收款金额在汇款时已确定,收款人可以收到实际汇款金额。作者:通讯员顾海萍赵凯 记者钱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