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馆不打折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0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宁炜) 因为不肯打折,后埔一家饭馆被砸。昨天晚上9时许,七八个20多岁的小混混手持木棍将饭店砸了个稀巴烂。

  记者在现场看到,饭店两扇玻璃大门被砸碎,店内吃火锅用的煤气炉被打倒,桌子被掀翻打破,碗碟的碎片满地都是。饭馆的老板和员工都无奈地坐在门外,等警察的到来。

  杨女士和姐姐两个月前一起盘下了这个饭馆,大概10天以前,一伙人来这里吃饭,结账时是118元,可是他们只愿意付100元。杨女士只好答应。

  昨天晚上6点左右,那群人当中的3男2女又到饭馆吃饭。他们吃完结账,总共108元,他们只给100元。杨女士的姐姐坚持要对方付108元。对方威胁说要砸店。10分钟后,对方带着木棍来了,带头的喊了一声“给我砸”,七八个人就冲进店里一通乱砸。杨女士的姐姐想上前阻止,被对方一把推到玻璃门上,脖子受了伤。其他店员见对方气势汹汹,也不敢阻拦。

  杨女士的老公拨打了110,杨女士也跑到离饭店不到500米的治安值勤点,结果值勤点里没有人。等警察赶到的时候,凶徒已经砸完逃走了。杨女士的姐姐在与其中一名凶徒缠斗时,抱住了他的腿,对方在逃走时口袋里掉出几张1寸照片。杨女士认得,那就是其中一个。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