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7岁老父与侄儿妻子有染 为图方便逼儿娶姘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26 桂龙新闻网

  29岁的周某在外打工一年后回到家中,67岁的老父亲突然要他把堂弟的妻子孙某娶回家做老婆,而此时堂弟夫妻俩还没有离婚。后来,周某才弄明白,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父亲与孙某有染,父亲让他把孙某娶回家,只是为了“方便”自己“下手”。

  昨天,心灰意冷的周某来到长江大桥欲跳江了结自己生命时,幸被民警及时救下。

  昨天下午,在南京长江大桥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周某,一旁还带着一个行李箱。坐下来后,周某向记者敞开了心怀,说出了自己的遭遇。父亲奇怪的决定

  周某说,他来自西北某城市,平日里一直在外打工,厨师、修理工等工作自己都做过,去年12月29日,他从江苏徐州打完工后,就回到老家准备和家人过年。岂料,他刚回到家,父亲突然说“你年纪也不小了,也该成个家了,我已经安排好了,你就把你堂弟媳妇娶过门吧。”他当时一听就懵了,父亲要他娶的堂弟媳妇,就是父亲的亲侄儿媳,而当时他们夫妻俩还没有离婚。“我当时怎么也想不明白父亲为什么要这样决定,就是不答应。”

  周某告诉记者,他父亲今年已有67岁,是当地一个服装厂的总经理助理,在家中有着说一不二的地位。叔叔多年前就已经去世了,家中经济状况不太好,十分依赖父亲的帮助,因此叔叔一家人都比较听父亲的话。而堂弟与媳妇孙某结婚已有四年,因为堂弟身体有病,虽然能过正常的夫妻生活,但却不能生孩子,这件事情堂弟一家人一直都瞒着孙某。

  令儿娶妻只为自己“方便”

  今年1月,周某终于从堂姐处得知了一切——父亲竟与自己的侄儿媳有染!

  周某介绍说,由于孙某一家都是农村的,家中比较穷,他父亲就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将孙某及其3个亲姐妹一手安排到了服装厂上班。此后,孙某就常住在厂里的集体宿舍,而他父亲也在厂里有宿舍。从去年6月份开始,他父亲和孙某就好上了,并把堂弟不能生育的事情告诉了孙某。去年11月中旬,周某父亲曾带着孙某去了上海玩了一趟,在那次出游中,两人突破了最后的防线,发生了关系。

  “父亲让我把她娶回家,只是为了方便他自己,能更好地与她接触。”周某情绪激动地将一封孙某写给他父亲的情书拿了出来,“这是我母亲在为父亲整理衣服时从口袋里发现的。”

  情书是去年12月27日晚写的,上面孙某称周某父亲为“大爷”,其中写道“我也没有想到会和你发生这种关系”,“我真的很爱你,也很关心你”……结尾处还不忘叮嘱“一定要打电话给我”。

  “你父亲这样,你母亲以及家里人就没有人管吗?”“母亲担心家丑外扬,就采取冷处理的方式,不闻不问;而婶婶一家都靠父亲来支撑生活,婶婶与堂弟也都只好不说话。”

  欲跳江自杀幸被救下

  周某说,2月20日,他为了逃避离开了家,独自一人来到徐州,住在小姨家中。为了找工作,他找了一个与父亲相识的人,但此人却打电话通知了父亲,父亲让此人不要给他找工作,一定要让他回家。

  6天前,他在上网时,认识了一个南京网友,网友表示愿意帮助他找到工作,他于是就来到了南京,结果也没有成功。前天,母亲给他银行卡上打了500元钱,但与几个一起找工作的人去一个职业介绍所,却被骗了400元钱的押金。

  昨天上午10点钟,他来到南京长江大桥,一直在桥面上徘徊,包内还揣着一瓶酒、一瓶毒药,并留有一份绝笔遗书。想到自己的遭遇,特别是父亲那样的行为,感觉世界太无情,于是在挣扎了几个小时后,于下午3点30分左右爬上了大桥栏杆,幸亏浦口特巡警赶到将他救下。

  责编:

  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