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做胸透被建议脱去毛衣 丈夫乱拳打伤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5: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京瑞) 只因为医生让妻子脱掉毛衣后再做胸透,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教师段全伟便疯狂殴打年过半百的放射科医生屈汉夫,致使屈医生颅脑损伤住院49天。

  昨天,屈老医生向武术教师索赔15万,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2004年12月10日晚上7点多,一名女患者来做胸透。为了保证胸片的拍摄质量,屈汉夫
建议女患者脱去毛衣。女子没有吭声,慢慢地将毛衣撩起,露出腹部的皮肤和胸衣。发现患者没有着内衣,屈汉夫赶紧叫停,让她穿着毛衣完成了拍片。

  女患者离开照相室后,继续埋头整理资料的屈汉夫,突然被一拳击中了后背,他转身一看,身后竟站着一个近1.80米高的壮汉,屈汉夫还没来得及张嘴发问,一个大拳头迎面直奔太阳穴,53岁的屈汉夫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壮汉仍没有停手,拳脚相加猛打老医生的头部和胸部,屈汉夫失去了知觉。

  接警后的民警向值班医生道出了个中缘由:妻子的一句“医生让脱衣服”,使这名武术系教师怒发冲冠,用上了看家功夫。受伤的屈汉夫住院49天,段全伟因故意伤害被海淀分局拘留了14天。

  在此期间,情绪激动的女患者不愿与屈汉夫的律师进行调解。

  屈大夫要求法庭调取段全伟在海淀分局的笔录,他表示,如果从笔录中发现此次事端是因女患者的出言不逊而挑起的,他将再进行名誉权诉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