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东站有两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5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编辑同志:

  春节期间,我到汽车东站乘车去岳阳。在售票大厅内,看到拉客的人比较多,他们“热情”有加,往往盯着乘客不放,闹得人不得安宁。上车后,又不按时发车,在车站附近兜圈子,影响乘客到达时间。这些问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也使国家流失了相关税费,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老刘

  附记:近日,记者来到汽车东站调查,还没有走进售票大厅,就闻喊客声。

  “拉客族”云集售票厅内外

  2月16日下午,尽管天下着雨,售票厅内外是“拉客族”的天下,几乎每个旅客都要在此被他们骚扰一番。在售票厅门口,一个着西装的男子拦住记者,热情询问“你们去哪里?”“是不是去岳阳?”听说要去岳阳,“西装”说:“跟我走,我们的车刚从车站出来,只要再上6个人就可以开了。”顺着他指的方向,记者看到一辆客车停在车站外的马路边。“西装”说,“到岳阳走‘高速’票价40元,再加上5元的高速费。”他又指着售票厅的票价显示屏:“车站到岳阳走‘高速’要68元,坐我们的车既便宜又快。”“拉客族”在售票窗前围着买票人不放,记者借故摆脱了这些拉客者。

  无票可自由进车站

  当日下午,汽车东站“长沙——浏阳”始发点,不少乘客无票也进入了车站内。记者走到一辆即将开往浏阳的车前,车主走过来,“你们去浏阳吗?”“我们没有买车票啊。”车主立即回答:“没有买票不要紧,上车以后再补。”记者在东站目睹这两个怪现象后,立即拨打汽车东站办公室的电话。该站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汽车东站当日已召开了会议,他们将尽快联合运政、公安等部门对东站进行全力整顿。

  但是,记者近日再次前往暗访时,仍发现有不少拉客者在汽车东站内外活动,不过,乘客无票自由进站的现象有所减少。

  作者:李勇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