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铁警联手擒获人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5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4名少女被人贩子以到北京去游玩为借口骗上列车,人贩子准备把她们拐卖到山西。幸运的是,列车乘警一眼识破了人贩子的真面目。昨日,犯罪嫌疑人娜软因涉嫌拐卖妇女被长沙铁路公安处刑事拘留,被骗的4名少女也被民警妥善安置。

  3月5日下午3时许,由昆明开往北京的T62次列车运行至湖南怀化区间时,值乘该次列车的昆明乘警发现15号车厢有一名女子神色慌张,形迹十分可疑,而其身边还跟着4名十五六
岁的少女。乘警对其进行一番盘查后,发现该女子果然是一名人贩子。晚上10时许,列车到达长沙车站后,乘警将犯罪嫌疑人及4名被拐卖的少女一同移交给了长沙火车站派出所处理。

  经询问,4名被拐卖少女魏某、王某、李某、张某均为云南西盟县人。2月28日在魏某的生日聚会中,她们偶然认识了娜软,娜软许诺带她们到北京去游玩。3月4日,4名少女瞒着父母,跟随娜软坐汽车从西盟县到了昆明,从昆明登上了T62次列车。但是她们不知道身边这位“好心”的姐姐其实早已与山西方面的人贩子谈妥价格,准备将她们以每人20000元的价格拐卖到山西给人为妻。

  目前,4名少女已被长沙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妥善安置在长沙市救助中心,民警还与西盟县公安局取得了联系,以便让被拐少女尽快回到亲人身边。

  作者:彭玮蔚 张威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