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名幸运患者重见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5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截止到昨日,本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第二批幸运白内障患者中,已有31名通过手术后重见光明。

  湘雅二医院眼科副主任段宣初告诉记者,为了确保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能早日重见光明,医护人员连日来加班加点,超负荷地进行工作,连双休日也放弃了休息。“彭立珊先生不惜耗巨资来做这项功德无量的善事,我们就是再辛苦也值得!”段宣初说。

  另据了解,本报前几天公布的第二批幸运白内障患者中,尚有少部分人未按时前往医院进行术前检查,请这些人迅速前来医院检查,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湘雅二医院热线5550399和本报热线2205000仍接受患者咨询。

  作者:陈国忠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