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星城变化在身边”诗文有奖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7: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又是一年春草绿。星城之春在淅淅沥沥的细雨中来了,在柔柔绵绵的和风中来了,在叽叽喳喳的鸟语中来了。这个春天,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星城人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形势政策的宣传教育,人们正以自己优异的工作业绩和崭新的精神面貌点亮生机勃勃的春天。可以说,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

  为此,市委宣传部、长沙晚报、星辰在线从即日起联合举办“星城变化在身边”诗文征稿活动。征稿时间为2005年3月至5月,征稿体裁为散文、诗歌(含古体诗和新诗)。诗文内容可以抒发对星城沧桑巨变的赞美,可以表现在星城建功立业的豪情,可以称颂星城人受湖湘文化熏陶的文明,可以描画星城继往开来的灿烂。稿件讲究以小见大,从身边的变化聆听时代前进的足音,由周围的新风勾勒和谐社会的剪影,真挚生动,鲜活可读。篇幅文章类在千字左右,诗歌类在三十行以下。

  征稿结束,将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评出一等奖三名,各奖奖金800元;二等奖六名,各奖奖金600元;三等奖十名,各奖奖金400元,优胜奖若干名。所有获奖者都将颁发获奖证书。

  来稿请寄:长沙市晚报大道267号长沙晚报文艺副刊部或星辰在线收,邮编410016;或发电子邮件至(新诗、散文)、(散文)、(古诗词),(星辰在线投稿邮箱)。稿件一经采用,即奉优酬。(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