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露天机 马中国女留学生被奸杀案元凶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8:24 山西新闻网

  马来西亚警方今天透露:凭借遇害前死者所发三则手机短讯,中国女生黎明茜被奸杀案元凶已被马警方锁定为一名马来族出租车司机,该案即将水落石出。

  雪兰莪州总警长雅哈耶介绍:警方在破案中侦悉,黎明茜遇害前给她的朋友先后发出三则手机短讯,第一则询问十五马币作出租车费是否够返回文丁,第二则称“一名年轻马来男子愿意收下黎身上仅有的十五马币送她回文丁”,第三则也是明茜遇害前最后的短讯写到
“我被载到一个森林区,很黑暗,不知道自己现在身在何处”。雅哈耶说,被警方锁定的该马来族男子有性侵犯案前科,年约三十岁,有两名太太分别住在马六甲及万津,他多数时间住在万津姨太太家,以在巴生和甘佐达路之间为乘客提供出租车服务为生。而甘佐达路离明茜遇害被发现的第一现场甘佐登雅不远。

  据悉,嫌犯的两名太太之一已与警方充分合作,而雪州警察总部、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巴生和瓜拉冷岳警区刑事调查组警员近十天以来都在该名嫌犯位于马六甲和万津的住处埋伏,仍一无所获。

  今年二月十三日中午,来自中国贵州的十七岁女生黎明茜被发现陈尸在万津甘佐登雅一油棕园内,当时黎全身赤裸且身体肿胀,头部左边有疑似硬物打击痕迹,警方在验尸中发现该死者生前曾被强奸。此案被媒体披露后大马全国震撼。来源:中新社网络编辑:郭亚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