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15岁少女被骗到西宁卖淫达1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8:2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日21时许,年仅15岁的芳芳(化名)和父亲永刚(化名)在西宁市胜利路储备局招待所楼下相见的那一刻,父女俩抱头痛哭。一个多月前,中专还未毕业的芳芳抱着找工作的希望,私自从山西省永济市职业中专学校出走,没想到竟被人骗到西宁强迫卖淫一个多月,回想起这一个多月来自己饱受的委屈,芳芳现在仍心有余悸。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15岁的芳芳在校期间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很喜欢上网。20
05年1月的一天,芳芳从网上得知西部大开发需要大量人才,于是,芳芳打算放下尚未完成的学业到西部去闯一闯,也见见世面。

  2005年1月14日,芳芳带上简单的行囊,独自踏上了开往西安的火车。在西安,芳芳与一名素未谋面的男子相遇,该男子看到芳芳孤身一人,便声称可以帮助她在西宁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而且待遇很好,每月能挣800元到1000元。面对丰厚的待遇,芳芳有些动心了,她当天就和该男子签订了一份合同。随后由另外两名男子将芳芳带到西宁,而与芳芳签订合同的男子称,自己是专门在西安替西宁的朋友介绍工人的,暂时还不回西宁。

  到西宁后他们将芳芳带到火车站附近的一家美容美发店,并在附近给她租了一间房子,让芳芳先在美容美发店学习一些基本功。此后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对芳芳确实很好,而且经常给芳芳说这里的待遇怎么怎么好,收入也很高,可是好景不长,十几天后,他们开始让芳芳接客(卖淫),她这才明白自己原来是上当受骗了。起初几天芳芳不从,他们便吓唬芳芳,看到别的女孩不从挨打的事实后,芳芳只好顺从了,在这一个多月内,她多次遭到蹂躏,饱受委屈的芳芳想到了逃跑,但美容美发店的老板看出她的心思后,每天派人跟踪她,芳芳绝望了。

  2005年2月18日,芳芳趁别人休息时,偷偷用小灵通给父亲永刚打了个电话,由于当时电话信号不好,永刚没有听清芳芳说的内容,后永刚通过查询电话号码得知芳芳在西宁,便立刻拨打了西宁市110指挥中心的电话,将自己女儿的情况反映给值班人员,想让警方帮助自己寻找女儿。

  2月25日,永刚再次接到芳芳的电话,这一次电话信号很好,当得知芳芳目前的处境后,永刚告诉女儿他马上赶往西宁,并说他已和西宁警方取得了联系,他把西宁市110指挥中心的电话号码给了芳芳,永刚再三叮嘱芳芳一定要想尽办法从美容美发店逃出来,逃出后要立即向警方求救,最后永刚和芳芳约定,2月28日芳芳如果逃出来后,两人就在西宁火车站碰头。由于时间紧迫,永刚又担心女儿的处境,第二日永刚便乘坐飞机赶到兰州,再转车到达了西宁。2月28日,永刚在西宁火车站等了整整一天,也没有见到自己的女儿,随后他便向西宁市城东公安分局报了案。

  3月1日20时许,芳芳趁老板放松警惕吃饭的时候,偷偷从美容美发店跑了出来,迅速拦了一辆出租车直奔胜利路储备局招待所楼下,用公用电话向西宁市110指挥中心报了案。5分钟后,西宁市城西公安分局胜利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芳芳带回派出所并打电话通知了永刚。

  3月2日,记者在胜利路派出所了解到,芳芳所讲的美容美发店地处于西宁火车站附近,目前此案已移交西宁市城东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处理。随后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芳芳的父亲永刚。永刚告诉记者,学校放假后,村里和芳芳在一所学校上学的孩子都回来了,唯独芳芳一人没有回家,起初他以为女儿可能去同学家玩,也许很快就能回来,也就没有在意,可十几天过去了,还不见女儿回家,他有些着急,就去村里其他同学家打听芳芳的下落,才得知芳芳在放假前已经离开了学校,不知所踪。西宁市城东公安分局西宁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说,接到报案后,当晚他们就带着芳芳赶往那个美容美发店,当他们赶到后,美容美发店已经关门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永刚讲,芳芳以前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子,自从发生这件事后,芳芳整个人都变了,一天到晚精神萎靡,情绪低落,沉默寡言,为了不让女儿受到外界的压力,永刚暂时不愿意让女儿与记者见面。他告诉记者,再过几天,他将带着女儿回家。

  我们衷心祝愿芳芳今后能够一路走好。(作者:张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