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场称试穿内衣将赠送 女子显身材拿走百元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1:31 辽沈晚报

  如果有女士敢于当场试穿内衣,并到T型台上展示给大家观赏,就可以将该内衣穿走。昨天中午,在北行百盛商场内某内衣品牌举办的促销活动中,一名姓邹的女士勇敢地站到了T型台上,向现场的围观者展示了自己的身材,并因此获得了试穿的价值174元的该内衣。但市民们对商家此举却是褒贬不一。

  昨天中午,百盛商场的一楼大厅内挤满了围观的顾客,甚至在旋梯上也都站满了顾
客。原来,大厅内正在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内衣大酬宾活动。T型台上,外形靓丽的模特身着“三点式”内衣,一亮相,便吸引了商厦顾客们的目光。大概11点半左右,商家提出如果有哪位女士敢于当场试穿该品牌的内衣,并到T型台上展示给大家观赏的话,就可以将该内衣穿走。

  此话一出,场内顿时一片议论声。突然,一个短发、身高1.60米左右的年轻女士走上了T型台,整个大厅内忽然一片静寂,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该女士的身上。据了解,这名女子姓邹,30多岁,但对于其身份,她却拒绝透露。见到“有敢吃螃蟹”的女士现身,主持人立刻将一件红色的内衣交给该女士。过了一会儿,这名勇敢者上身仅着此件内衣,下身穿着一件美体裤略带羞涩地走上了舞台。邹女士一直用一条红色的纱巾围在身上,并且双手抱胸,有些紧张,短暂的展示后,就离开了舞台。而商家也遵守了当初的承诺,将价值174元的该内衣赠送给了邹女士。

  事后,邹女士表示,她也没有多想,自己觉得是件无所谓的事情,没必要大惊小怪的。也算展示一下自己,心理上并没有太多顾忌。

  而现场的观众对此却是褒贬不一。一个年轻的女大学生表示,这件事纯属个人行为,很平常,但如果让她上去展示她绝对不会这样做。而一个40多岁的妇女则说不太赞同商家的这种做法,现场还有这么多的未成年人,如此不太雅观,但其对邹女士的做法却拒绝评价,她只是说别人愿意怎样她管不着。记者又询问了部分女士,但大多数人对邹女士的做法都表示无所谓,但如果换做自己是绝对不可能上台的。记者 吴新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