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石化巨头对学历要求不高销售代表招大专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全球最大的石油、化工及能源集团公司BP在南京招聘地区润滑油销售代表,只要求大专学历。而据记者了解,稍微有点名气的企业对区域销售代表的学历要求也达到本科,更何况全球500强企业BP?

  记者了解,除了大专以上学历,BP对地区销售代表的具体要求是,两年以上销售经验,有跨国公司或快速销售品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出色的谈判及沟通技巧;熟悉电脑操作;
良好的中英文书面报告及口头表达能力。对此,BP车辆润滑油中国区人力资源部的相关人员表示,职位学历要求不高是为更大范围网罗有潜力的人才加盟,做销售代表并不一定要有很高学历,经验很重要。

  地区销售代表主要负责管理并支援南京地区经销商的销售队伍,管理现有客户,开发新客户,最大限度地增加车辆油品在南京地区的销售量及竞争性;培训经销商的销售队伍,包括拜访路线的设定,促销活动的支持等;与经销商保持良好关系并提供优质服务,完成每日拜访计划,并填写客户记录卡。

  BP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化工及能源集团公司之一,主要业务是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天然气销售和发电、油品零售和运输、以及石油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BP全球雇员约11.5万人,在全球拥有29200个加油站。

  联系方式:上海市南京西路1266号恒隆广场10层,BP车辆润滑油中国区人力资源部 金陵晚报记者 尹丽君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