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叔侄酒后拦路抢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梁建恕昊天)2004年,河南农民刘公福带着侄子刘前进来宁打工,叔侄俩在仙林大学城附近的一个建筑工地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忙到了年底,也没挣着多少钱。

  2005年1月9日晚,叔侄两人很是郁闷,就在一家小餐馆里,两个人用了15分钟时间喝了0.75公斤白酒,吃了3个馒头。喝完后,两个人结伴回工地。快到工地时,两人醉眼看到
前面有一男一女两个大学生依偎着同向前行。

  侄子刘前进突然起了邪念,他转身对叔叔说:“去问大学生要个50块钱?”刘公福点点头同意了。刘前进便快步跑到前面,伸手拦住了两个学生,“拿50块钱来。”这时,刘公福从后面趁势一把拦住了两个学生。

  刘前进一步跨到他们面前,大声威胁大学生把钱拿出来。就在这时,刚好有3个男大学生走了过来,见此情景,他们意识到可能是有人抢劫,于是大喝一声赶过来,几个人当即扭打在了一起。年纪大一点的刘公福很快被打倒在地,刘前进跑回工地,拿了一把铁锹过来。

  这时,派出所的民警接警赶到了现场,将刘公福、刘前进叔侄俩当场抓获。日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栖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执行逮捕。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