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姘妇与妻争执醉父刺死劝架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35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广平 实习记者 周音辉 通讯员姜宝宇)3月8日上午,杀死儿子的周占喜被公主岭市警方押往看守所,而他此时并不知道,7日晚被他刺中一刀的儿子,已因失血过多身亡。一个家庭,因婚外恋和酒精的催化走到了幸福的尽头。

  3月7日22时16分,公主岭市110报警电话骤响,“你们快来吧!老周家父亲把儿子扎倒在地了……”公主岭市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周家的儿子躺在门外不远处的地上,附近一大滩
血迹,周家的儿媳瘫在地上抽搐着。民警立即叫来救护车,并打电话向领导汇报,公主岭市刑警大队队长孙洪波、刑警四中队队长张玉秋,立即组织民警围捕凶手。22时50分许,“失踪”了一会的周占喜,突然从外面回来,警察当场将其制服,并在其裤腿中又搜出一把尖刀。

  据了解,3月7日22时许,已经喝了四瓶啤酒的周占喜,向妻子索要钱财,说要给“小老婆”花,被妻子拒绝,周随即殴打她,并拿起窗台上的剔骨刀,扬言要杀了她。住在西屋的儿子周涛赶过来劝架,周涛母亲趁机逃离屋子,周占喜见被儿子挡住去路,竟挥刀刺向儿子。

  据公主岭市巡警大队副队长王洪章介绍,今年刚30岁的周涛在被120送往医院的途中,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8日上午,在公主岭市公安局内,周占喜用被铐着的双手抱着头说:“我很后悔,恨不得现在就毙了我算了!”目前,周占喜已经被刑事拘留。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