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路“黑贝”昨天溜进地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0 北京日报
  民警及时收容寻失主
迷路“黑贝”昨天溜进地铁(图)
  本报讯(通讯员宁彤彤齐海燕)昨天上午,一只离家出走的“德国黑贝”在四惠东站上了地铁,幸亏10名民警将它及时制服,才没有引起乘客恐慌。

  上午8时20分,一只大约1.5米长的大狗进了四惠东站,看见它又高又壮,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周围的群众吓得一边尖叫一边躲闪。派出所民警见状赶紧高声劝阻,才稳定了群众的紧张情绪。

  为了防止大狗袭击乘客,两名民警尾随着它,经过了检票口来到了候车大厅。两分钟后,一辆开往建国门站列车进站了,大狗进了车厢。此时8名增援民警赶到,有的拿着笤帚,有的脱下警服大衣准备捂住大狗。经过10人的努力,大狗被制服,带离了站台。

  经观察,这只狗可能是只“逃跑”出来的家养狗。由于找不到狗的主人,下午3时左右,民警将大狗送到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限养办。限养办的电话是69738604,请丢狗的群众尽快和他们联系。

  在朝阳区十里河周庄公共汽车站,有3块站牌找不到地方安放,只好在路边绿地的护栏边“安营扎寨”了。江致礼摄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