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兴宁:儿童迷路民警相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兴宁市公安局城镇分局大新派出所三次为走失小孩找到亲人,一次护送受伤老人回家受到群众好评。

  2月7日上午,大新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称,海燕大桥有一小男孩歪歪斜斜的拦在路中央,疑为走失小孩。接报后,罗文华指导员和陈颂东副所长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将小孩带回派出所。由于小孩年纪小和受到惊吓,完全不能说出家里人姓名和住址,所里5名值班民警分头
到海燕大桥附近商店、住宅小区逐一走访。直至中午2时许,居住在福兴的罗伯听到消息赶到派出所认领其孙子,民警才停止寻找。

  2月12日,邹辉所长和陈颂东副所长巡逻在河唇街时,发现一位老人(女93岁)不慎摔倒在地,头皮被擦破血流不止,忙上前扶起老人并给老人的伤口上药,然后驱车护送老人回家。

  2月19日、2月28日该所民警两次帮走失儿童找到亲人。(罗伟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