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丽)3月3日至8日,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进行了为期6天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培训。学习培训过程中,他们通过自学和讨论、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邀请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听专家作形势报告等,收到良好效果。

  在学习培训中,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边学边改,研究制定了“提速、提质、提效”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志辉在昨天集中学习培训结束时讲话指出,要巩固这次集中学习培训的成果,进一步深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他说,学习不仅是学习动员阶段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贯穿整个教育活动始终的一条主线。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之求深、悟之求透、用之求效。要紧密联系办公厅系统的工作实际,联系党员的岗位实际,组织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要认真查找理想信念、执政意识、廉洁自律、奉献精神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坚持边学边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