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东莞发生灭门血案 超市老板一家5口遭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日,东莞市塘厦镇凤凰岗村某公话超市发生1宗灭门惨案,超市老板夫妇及3个孩子惨遭杀害。目前死者遗体已经运回莞城处理。

  一家5口惨遭杀害

  据了解,在黄河路25号的这家公话超市发生的命案里,店主夫妇是潮州人,有2女1
子,最小的女儿还未到入学年龄。估计命案发生的时间是3月7日凌晨,由于该店兼营影吧,所以当时还有一些顾客在店内看影片。

  记者从附近一家百货店店主口中得知,这件惨案到7日下午才被邻居发现。缘为隔壁小女孩回家告诉父母她的同学(即公话超市店主的二女儿)没有上学,觉得奇怪。此时,邻居发现已经到了下午公话超市还没有开门营业,便议论纷纷,有部分围观者还说看见血迹,便打电话报警。警方马上赶到,发现店主一家5口被杀死在店里,尸体散布在房内的床上、地板上。

  事发地点安全堪忧

  据附近27号铺店主介绍,该公话超市的老板忠厚老实,平时与邻里关系不错,应该可以排除仇杀的可能。一位百货店主表示,附近的治安本来就不好。曾多次发生店铺被盗案件,很多店主当时就在店里守铺,窃贼竟敢撬锁进门。

  而记者观察到,事发的黄河路并不繁华,甚至可以说比较冷清,马路的另一侧就是荒凉的杂草地,而最近的工厂也在50米开外。平时来这里消费的都是一些打工人员,流动性非常大。

  目前,警方正在抓紧侦破此案。王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