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塞县为白繁荣申报烈士称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安塞县为白繁荣申报烈士称号(图)
  悼念现场摆满了群众送来的花圈。记者刘剑摄本报延安讯(记者刘剑)近日,安塞县决定为被小偷拽下悬崖以身殉职的刑警白繁荣申报烈士称号,有关材料已经上报。

  3月3日下午,安塞县公安局刑警白繁荣在破获一起入室盗窃3万元的案子时,将嫌疑人蒋延峰带到县城对面的墩山上找赃款。因担心嫌疑人蒋延峰逃跑,就将自己的左手和蒋的右手用手铐铐在一起。在上山取证途中,蒋延峰突然跳下33米高的悬崖,刑警白繁荣同时被拽下悬崖,后经过多方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嫌疑人蒋延峰则摔成重伤。

  事发后,安塞县委、县政府极为重视。3月7日,县委书记冯毅召集县上相关领导开会,决定为因公殉职的白繁荣申报烈士,并以最快速度将材料上报了上级有关部门。同时,县上成立了以主管政法工作的县委副书记陈强为主任的治丧委员会,决定在3月13日上午在该县体育场为白繁荣同志举行追悼大会。该县公安局已经向上级部门为白繁荣申报“全国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