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台电视机同播床上戏 警暗访捣毁“放黄”录像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日一些中学生向晨报举报,说是江东门影剧院附近新开了一家拥有十几台电视机的大型录像馆,每天夜里设立包间播放黄片。前晚,记者会同警方调查人员前往此处录像馆进行暗访。

  观看时不许交头接耳

  前晚8时,调查人员与记者来到这家录像馆,只见该馆大门紧闭。举报人透露,必须走偏门才能进得去。在举报人的带领下,记者假扮顾客才设法进入了碟吧。碟吧内,记者看到墙上贴着一张告示:“看碟时不许交头接耳,不许相互议论,一张碟片不能重复观看三次。”记者在碟吧内转了转,发现碟吧内共有12台电视机正在播放录像,其中最里面的7台电视机正在播放不堪入目的床上戏,看客是一群十六七岁中学生模样的男孩子。

  见有人来看碟片,碟吧的老板娘拿出一大叠正规碟片问记者要不要看。举报人称,这是老板娘用来掩饰的。果然,老板娘在检查了记者一番后,从一个桌子里拿出了一个大包裹,“哗”地一声打开后,里面是一大堆封面极其淫秽的顶级黄碟。老板娘介绍说:“应有尽有,2元钱看一盘,看了肯定喜欢。”

  老顾客一来直奔主题

  正当记者假装挑选碟片时,又有几个稚气的男孩走了进来,还有一些年龄稍大的男士。老板娘对他们没有任何警惕,连问都不问,就直接拿出黄色碟片让他们挑选。这几人选完后,老板娘说:“不要坐在外面看,靠最里面坐。”举报人称,这几个人都是老顾客了,而且在录像馆的最里面看黄片,就算有执法部门来检查,换碟也来得及。

  晚9时,南湖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直扑录像馆,见有警察,老板娘让正在看淫秽碟片的顾客赶快换碟,但被行动迅速的警方及时制止。随后,警方对录像馆进行了检查,当场搜查出大量淫秽碟片。经警方确认,这家录像馆大部分碟片涉嫌淫秽内容,而那些顾客几乎全部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很多是职高生,最小的才16岁。

  7台电视机同播床上戏 警暗访捣毁“放黄”录像馆

  作者:燕雁 朱宏俊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