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枕头大战:要想快乐你就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5 CCTV《第一时间》

  现代人有时候生活得太紧张,太压抑。怎么办呢,就得宣泄。最近在以色列,一大群男女老少聚集在一块,用枕头大 打出手,打的不疼,可是这之中的快乐却不少。

  星期一,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拉宾广场,上百人拎着枕头前来参战。随着一记号角声,战争开始了。人们开始用自己 手中的枕头,狠命的向身旁边的人砸去,管他认识不认识,先挨上我温柔的一砸。

  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大笑、大叫。不一会儿,有的枕头不结实,就被打破了,白色的羽毛飞了出来,散的满天都是。 这次来参加枕头大战的以年轻人为主,当然也不乏全家出动的。

  活动的组委会是一个网友俱乐部,他们通常在互联网上发布消息,召集世界各地的爱好者,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与各 种有趣的发泄活动,去年,他们曾经举办了有名的扔手机大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