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患于未然 日本动物园演习捉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5 CCTV《第一时间》

  人常说:笼中的小鸟渴望自由。其实笼子里的动物也是这样,一有机会就会跑出来。为了能够很好地应付动物突然出 逃,近日日本一家动物园进行了一次特别的演习。

  演习代号:捉拿逃犯狮子。别紧张,不是这头正在大口吃东西的狮子,太凶了,是我,在这呢,大家好,我是狮子王 辛巴。今天我将和工作人员一起把这次演习完成好,我会出色完成任务的,哎,那边的小姑娘怎么吓哭了,是不是我太像了。

  演习开始了,“狮子从笼子里跑出来喽,狮子从笼子里跑出来喽”,工作人员如临大敌,拿棍子的拿棍子,张网的张 网。这么点的小网就想把我抓住,没门,我可是狮子王辛巴,好像还挺厉害,此路不通,看看别的地儿行不行,咋也得逃出去 ,瞧瞧这花花世界呀。

  哎呀,腿儿怎么软了,不好,有人向我放冷枪,中招了。放心吧,我被做了全麻了,动不了了,youwin。旁边 的长颈鹿也看呆了,纷纷表态,我们肯定不跑,肯定不跑了。

  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表示,演习只是为了提高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游客们不必担心这里的安全,动物园成立 40年来,只跑出过一只黑猩猩,一头大象还有一只小熊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