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家称购物满1800元即赠送美男帮做3小时家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43 南方都市报
商家称购物满1800元即赠送美男帮做3小时家务

美男排排站,顾客慢慢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三八节购物满1800元即送一位美男带回家,火车东站旁一商家昨日(3月8日)打出令人心跳的广告,记者发现,跟随女顾客回家的“赠送美男”的职责是做3小时的家务。

  美男:心理有一定障碍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该商场服务台即被设为“美男领取处”,但除了广告牌一无
它物。商场总经办副主任陈小姐告诉记者,买单够1800元的顾客办好手续,美男马上现身。据悉,商家准备的10位美男均为公司员工,活动主要针对东站附近的白领社区。

  记者在活动咨询台“逮”到了一位美男候选人小侯。头发油光、皮鞋铮亮的他显然经过了一番精心“包装”。据悉,21岁的他是公司行政部员工,当“美男”去干家务活主要是配合公司的活动。但他坦言,“心理上还是有一定的障碍”。不过他还是说服了自己:“今天是妇女节,为了把女同志们从家务中解脱出来,我也就没什么所谓了。”

  女顾客:米缸刚好空了

  面对商家的卖力推广,顾客们有不同的看法。下午4点30分,从事房地产销售的赖小姐正在服务台办理领取美男的手续。她说:“我家的米缸刚好空了,我会让他帮我扛袋大米回去。家里门锁坏了,也可以让他修修。”言语间赖小姐就差遣美男帮她拎包去了。“我觉得商场搞活动并没有什么不好,反正我本来也要消费的,多一个人帮忙做家务也不错啊。只是广告上说‘带美男回家’的宣传语让人难免遐想联翩啦。”她笑着说。

  成绩:到下午共送出3美男

  记者了解到,从上午活动开始到下午5点,购满1800元的顾客为数不少,但领了美男回家的却只有3人。对此,一位林姓小姐表示,“广告让人很好奇,可是真的有美男吗?他们的服务会让人满意吗?我很怀疑商家是否只是作秀。我想我也不需要家政服务,所以美男带回家不会刺激我的消费欲望。”作者:记者 刘荣 实习生 林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