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华区21个派出所今起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18 云南日报

  从16日起按照新辖区履行职能

  今日起,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管辖的21个派出所将按照分局的统一安排开展整合工作,派出所的具体交接工作从今日开始集中展开。3月16日零时起,整合后的21个派出所将按照新的治安责任区域履行社会治安管理职能。

  据介绍,五华公安分局根据整合后各街道办事处的行政管辖范围,将现有的小南门、南强街、长春路、华山东路、崇仁街、北门街、武成路、新村、西坝、大观路、西站、莲华、虹山、马村、黄土坡、赵家堆、王家桥、铁峰、黑林铺、沙朗、厂口21个派出所进行整合。其中:保留小南门、南强街、大观路、新村、华山东路、北门街、虹山、黄土坡、莲华、马村、黑林铺、王家桥、铁峰、赵家堆、西站、厂口、沙朗17个派出所;新设置龙翔、红云、月牙塘、海源(缓建)4个派出所;撤销长春路、崇仁街、西坝、武成路4个派出所;在保留的派出所中更名7个派出所:南强街派出所更名为护国派出所;大观路派出所更名为大观派出所;北门街派出所更名为翠湖派出所;西站派出所更名为文林派出所;赵家堆派出所更名为茭菱派出所;黄土坡派出所更名为丰宁派出所;铁峰派出所更名为普吉派出所。

  整合后,共设置小南门、护国、大观、新村、华山东路、翠湖、文林、龙翔、茭菱、丰宁、虹山、莲华、马村、红云、月牙塘、海源、黑林铺、王家桥、普吉、厂口、沙朗21个派出所。

  孙 潇(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