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云区:出租屋仓库暗藏烟丝两百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区烟草专卖局接获举报将其捣毁本报讯记者黄辰星、许琛、李春日韦报道:昨天下午3时许,广州白云区烟草专卖局接获同和镇榕树头东街联防队有关方面举报,捣毁了一个私藏大量烟丝的仓库。

  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仓库的铁门已被撬开,里面有堆积如山的纸箱,其上面均清楚标明“蔬菜”字样。在已经打开的箱子中,倒出的赫然是黄澄澄的烟丝。白云区烟草专卖局
及榕树头东街联防队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查。联防队队长表示,昨天他们对附近的出租屋进行例行巡查,在路过该仓库外时,闻到了浓烈的烟草味道。在联系不到业主的情况下,联防队员强行打开了仓库的大门,竟发现里面藏有大量烟丝。

  附近的居民说,这栋房子为集资兴建的出租屋,老板自留楼下一层作为仓库。仓库一直很少开门,前两晚看到有人开车到此并搬运纸箱。

  白云区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粗略估计约有两百多个类似纸箱,在进一步清点之后会把这批烟草带走处理。由于联系不上出租屋业主,暂时无法确定烟草的来路。如果私藏烟丝数目价值超过5万元的,相关责任人就要负上刑事责任。

  (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