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九岁女孩遭男子猥亵1年 身心受创染恶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7:29 桂龙新闻网
九岁女孩遭男子猥亵1年身心受创染恶疾(图)
  2005年3月6日,记者在海南省保亭县一偏远山村见到了这位被医生诊断为患有严重抑郁症的小女孩。本该天真烂漫在教室里读书的她,因遭遇一连串痛苦事,不得不远避山村。一筹莫展的父母甚至想全家自杀以求解脱。小女孩所患妇科病因无钱治疗,现在已越来越严重。

  据三亚市城郊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4月11日13时许,三亚某农场一84岁的梁某在自家阳台看见邻居女孩小花(化名)在门前玩耍时,就招手将其骗入房间,对其进行猥亵并发生性接触。

  据小花的邻居黄某说,事发当日,她的女儿看到小花被梁某叫到房间很久也没出来,她便去叫小花的父亲。小花的父亲去梁某的房前叫了好久也没人出声,黄某便叫来梁某的一个儿子来。梁某儿子发觉房门反锁,便撞门进去,结果看见了梁某的所作所为。

  据小花的母亲高某回忆,这种事以前就发生过,在小花8岁时,某天中午,她看见小花回屋时手拿4个苹果,便问她苹果从何来,小花胆怯地说是隔壁阿公(梁某)给的。高某当时也没多想。此间,高某发现女儿的书包里不时有苹果、糖果等零食和三五元钱,一次还有十元钱,便问这钱是从哪里来的,小花回答是捡废铁换来的。

  小花的父亲告诉记者,事发后,他有几次想不通,便拿起刀来往外冲,想去把梁某一家人给杀了,都被老婆高某给拦住。气愤之下,便把家中所有的东西砸烂了。他悲痛地说:“我只有这个女儿,她就是我的一切,是我下半辈子的依靠,现在她毁了,我也不想活了。”小花的父亲患有骨质增生、肾结石等病。平时,全家就靠小花母亲卖花生赚点零花钱过日子,每天收入仅十几元钱。

  案发以来,小花的事情在村子里闹得沸沸扬扬。小花被当地一些人戏称为“二妈”,其父母因此羞愧难当。于是,为避免环境刺激,父母把小花送到保亭的一个亲戚家。小花的母亲高某说,事发后,她就带女儿去三亚友谊派出所报案,但是女儿怎么也不说。高某就对小花说:“以后我们把家搬走,不要别人知道这件事,

  这里是公安局,警察叔叔会帮你的,你有什么就说什么。”小花闻言紧紧抱住母亲大声痛哭:“妈妈,我好怕,阿公叫我每天中午都要去他那里,如果不去便杀死我。妈妈,我真的好害怕。”

  随着小花学习成绩的下降和身体的日益变差,高某这才发现自己的女儿有点不对劲,可为时已晚。高某哭着对记者说:“我女儿现在人瘦得像一根柴,不想吃饭也不想睡觉,只想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你说叫我们怎么办”。她说,小花经常出现精神压抑,夜间常做恶梦。

  案发后,梁某便被以涉嫌犯强奸罪于去年4月18日被刑拘,同年5月被捕。在诉讼过程中,原告小花向该院提起附带民事诉讼。去年9月3日,三亚城郊法院宣判原告要求被告梁某一次性赔偿其精神损失费333380元,其要求赔偿的精神损失费不属于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的范围,且未向法院提供相关证据,遂驳回小花的诉求。被告人梁某被依法判处8年有期徒刑。小花的法定代理人不服,提出上诉。三亚中级法院于去年10月将民事部分发回城郊法院重审。法院合议庭以不公开形式审结了该案,认为被告人梁某年老且无经济收入,无钱可赔,遂又驳回了小花的附带民事诉讼请求。但据了解,梁某一直由儿子供养在家,其子均有汽车和高楼。

  现在,小花还在那个偏远的山村里痛苦地煎熬中。据三亚市农垦医院诊治,小花有阴道炎和阴道赘生物。而据其父母称,小花下体经常流血、红肿、发痒,且小便失常。由于家庭困难没法住院治疗,一直这样捱着没吃药。“谁来帮帮小花?”面对记者,小花的父母一脸茫然。

  海南维特律师事务所朱林律师认为,小花家人可继续提起民事诉讼,要求被告人赔偿小花的精神损失费。不过,梁某子女从法律上讲没有为其父支付赔偿的责任,从道义上讲应该帮助一下受害人,毕竟这对小花的成长发育是毁灭性的打击。三亚市妇联胡春梅处长表示,三亚市妇联将继续帮小花讨回公道,她也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帮助小花,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好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

  来源:

  雅虎 责编:实习编辑曹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