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租黑车作抵押 订票员白送价值数万元软卧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蔷 通讯员 张朝刚) 一男子以订车票为名,把租来的黑车作抵押骗取送票员的信任,接连骗走五六家订票公司价值数万元的火车软卧票。昨天东城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刑警数日蹲守下已落入法网,请有类似被骗经历的事主及时与警方联系。

  今年1月以来,东城警方连续接到数家订票公司的报案,称有人以订票为名大肆诈骗火车软卧票。某航空机票代理处送票员小张告诉记者,一个操四川口音的中年男子自称为大
公司老总订票,先订了两张飞机票,再订若干卧铺车票,然后让送票员将票送到高档宾馆。送票员将机票送到宾馆后,坐着捷达车赶来的订票男子先把两张机票拿进宾馆,一会儿出来后说老板很满意,要求送票员再给他订一些火车票直接送过来。票第二次送来后,骗子又表示要让老板过目这些火车票。“他说他的车就停在这里,还把这两张机票抵押在我手里。”然而半小时后当小张再想找那名男子时,才发现那辆车其实是一辆非法运营的黑车,车费早已付清,而那名订票男子已不知去向。

  2月28日,侦查员终于找到曾经拉过嫌疑人的黑车司机任某。任某说确有一名男子经常从四惠坐他的车到一些高档酒店,每次都是下午3时以后。3月1日起,警方开始在任某的出租车周围蹲守。6日下午5时许,嫌疑人李某出现在任某车旁,在他刚坐上车时,被侦查员当场抓获。民警从该男子身上当场查获了大量印有各订票点电话的纸条。

  目前警方已核实5起案件,并请有类似被骗经历的事主及时与东城警方联系,电话为84081524、840815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